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西市区慈善总会向“贫困母亲”捐赠慈善救助金
[发布时间:2013-05-13 09:33:15 ][阅读次数:27038 次]

西市区慈善总会向
“贫困母亲”捐赠慈善救助金
 
    5月10日,区慈善总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行了“贫困母亲”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魏子诚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振跃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受助母亲发放了慈善救助金。
这次受慈善救助的“贫困母亲”共有108名,每人资助500元,共资助金额54000元。受助对象为我区低保、低保边缘户、及大病、单亲等原因造成生活贫困的母亲们。区慈善总会通过这次活动,向所有的母亲、特别是贫困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贫困母亲、帮助贫困母亲,形成良好氛围。(志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