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西市区慈善总会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6-30 20:57:32 ][阅读次数:27160 次]
西市区慈善总会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开展向鲅鱼圈慈善总会学习活动
 
6月28日,西市区慈善总会举办了第二期慈善工作培训班。全区街道慈善分会、社区慈善工作站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培训。区慈善总会会长刘丽华、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子成、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振跃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区慈善总会联席会议和市慈善总会关于向鲅鱼圈慈善总会学习决定的精神,宣读了区慈善总会关于向鲅鱼圈慈善总会学习的实施意见并公布了辽宁鸿盛集团2013年“圆梦助学”活动方案。
会上,大家观看了鲅鱼圈慈善总会“和谐开发区、爱在蓝天下”的纪实视频,认真学习了鲅鱼圈慈善总会的经验介绍材料。通过观看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鲅鱼圈慈善总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慈善理念,营造慈善氛围,让慈善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发展壮大慈善事业。会上还公布了总会2013年辽宁鸿盛集团“圆梦助学”活动方案,对在全区启动新一轮的圆梦助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丽华会长做了会议总结。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鲅鱼圈慈善总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新经验、探索新做法,开创新局面。全区慈善系统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从创新慈善理念、加强网络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提高管理水平入手,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每个项目,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推动西市慈善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志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