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卓异科技集团举办“2014迎新春爱心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2-24 11:38:26 ][阅读次数:27480 次]
卓异科技集团举办“2014迎新春爱心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真情点燃希望之光,爱心托起明日朝阳。2014年1月22日上午,卓异科技集团 “2014迎新春爱心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集团办公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营口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郭庆嘉、西市区慈善总会会长刘丽华、卓异科技集团副总裁李旭、党委书记白尚安、工会主席杨静元等领导和来自西市区的50位特困大学生、学生家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李旭副总裁在会上致辞。他勉励受助大学生穷且益坚,志在青云,牢记家乡人民的爱心和关怀,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在回报祖国、建设家乡的过程中成就光辉人生。随后,慈善总会领导和卓异公司代表向50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帮助这些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刘丽华会长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卓异在帮扶贫困、捐资助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各位学生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积极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心灵和品格,将来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西市区慈善总会和卓异集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完成学业,改善生活,回报社会。
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旭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卓异集团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企业的目标不仅是要做专做强做大、振兴区域经济,更要尽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一届爱心捐学仪式,使更多的贫困大学生能够得到帮助,同时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多行善举。同时,卓异也会继续贯彻落实扶贫帮困的公益发展规划,在教育事业、公共事业等多方面给予扶持和帮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