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奉献爱心 收获感动
[发布时间:2014-03-11 11:42:41 ][阅读次数:27391 次]
奉献爱心 收获感动
——卓异科技慈善义工分队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盖州市慈爱孤儿院
  
   
3月5日下午,卓异科技集团的慈善义工、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盖州市慈爱孤儿院,把饱含着全体卓异人关爱的慰问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孩子们接过书包、文具、图书等礼物,兴致勃勃地为哥哥姐姐们地讲述自己在学校里的有趣见闻。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参观了他们的学习室和宿舍,鼓励他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志愿者们带着这群从未看过电影的孩子们前往奥纳影院,欣赏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孩子们好奇的目光紧紧盯着大银幕,满足的笑容让每一位志愿者都感到动容。
   今年的“3·5”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第51个纪念日,卓异科技慈善义工分队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了为孤儿院募捐的活动通告后,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到善款2000余元,书本、衣物、文具等物品百余件。卓异科技集团的负责人表示,从2012年10月为大石桥市黄土岭镇学校建立“爱心图书室”,到今年年初向西市区贫困大学生代表捐赠5万元助学金,捐资助学一直是卓异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后每个季度都会组织活动,例如今年“六·一”就要来给孩子们过一次集体生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