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义工
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8 08:37:14 ][阅读次数:27962 次]

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圣诞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山区贫困儿童平稳度过寒冬,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联合财富春天慈善义工站,举办“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12月25日晚18点,在营口市财富春天商场四楼,“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会长吴云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弱势群体,聚力量、奉献爱心,提出“为了孩子,我们在行动”口号帮助山区儿童摆脱饥寒交迫的困境,让他们与城市孩子同样能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慈善活动,做到“尽我所能,人人公益”。

活动中,慈善义工们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现场接受捐献的过冬衣物,做到公开透明,让社会放心。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展现才艺,吸引了很多商场顾客,为现场募捐增添了人气。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愿意同山区的孩子做朋友,手拉手、心连心互相关爱、共同成长。最后,全体小朋友与慈善义工们共唱圣诞歌,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