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文化历史
倡议书(全市学习贯彻《慈善法》暨慈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1 08:56:25 ][阅读次数:63835 次]

尊敬的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慈善事业的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慈善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里我代表获得慈善突出贡献等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向全市社会各界发出真诚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关注慈善、支持慈善。怀仁善大爱之心,做力所能及之事,将推己及人的慈善情怀发扬光大。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人人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也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责任。《慈善法》的颁布明确要求,在全社会提倡、支持和鼓励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这将有助于社会成员在仁行善举中不断累积道德力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持久的精神动力。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坚持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是我们一直坚定的理想信念。一滴露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一份爱心,虽是米粒之珠,但凝聚成合力,或许就可以给困境中的人们带来勇气和希望!“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慈善工作任重而道远,对弱势群体的扶持,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今天,我们用爱心为无力的人们架起希望之桥,用我们的行动为困难家庭搭起避风港!明天就会有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汇集更多的社会力量。我们要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氛围,促进扶贫帮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携手推进全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参与慈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倡议全市各界朋友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汇聚关爱的力量,用爱心凝聚温暖,用真情感动人心,让爱的春风吹向大地,让善的种子播撒人间,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共同携手,与爱同行!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