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善人善事
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沈锡禄先生在9月5日慈善日捐赠活动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09-06 09:46:00 ][阅读次数:62891 次]

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沈锡禄先生在9月5日慈善日捐赠活动上的讲话 (书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爱心人士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201691日,又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

很荣幸能代表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和大家一起参与慈善法颁布后的第一个全国“慈善日”活动。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部慈善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它经历长达10年的调研和起草,曾被喻为我国“开门立法”典范。《慈善法》系统的规范了全社会的慈善行为,说明了党和国家对慈善事业进入了法制的轨道。

慈善事业不是一两个部门、一两个团体的事情,它是一项社会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参与。辽宁鸿盛集团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从董事长到全体员工是一个有担当的团队,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下,企业发展壮大了,我们就要回报社会,尽一份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企业家、一个企业,能为慈善事业做一些工作,是一项上为党分忧、下为民解愁的得民心、顺民意 的事情。几年来,我们鸿盛集团一直在做慈善事业,包括赈灾扶贫、扶危解困、捐资助学等等,这次我们捐赠了50万元,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参与慈善事业和慈善工作,为我市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谢谢大家!

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