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西市区慈善总会举行首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 10:26:14 ][阅读次数:63088 次]

西市区慈善总会举行首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为庆祝《慈善法》正式施行和95日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今天,“学习贯彻《慈善法》,依法开展慈善事业”——西市区慈善总会首届“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同时在红运、永强、华安三个社区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我区各街道办事处慈善分会均悬挂了慈善宣传条幅,设置了慈善宣传展板。红运、永强、华安三个社区慈善工作站通过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朗诵、大合唱、大秧歌、广场舞等表演形式宣传慈善法,弘扬慈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慈善氛围。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为过往的群众发放由区慈善总会印制的普及《慈善法》宣传单和《<慈善法>主要内容50问》手册。

此外,从即日起,西市区慈善总会将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深入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慈善法》,培育居民慈善意识,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广泛参与慈善活动的集结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