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老边区慈善总会走访慰问资助贫困大学生16名
[发布时间:2016-10-13 08:52:41 ][阅读次数:65009 次]


2016826日,老边区慈善总会对全区考上大学的16名低保、特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将每人3000元的资助金送到他们的手中。

参加这次走访慰问的有: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宋玉琴同志、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姜绍和同志、各镇、街领导及民政助理等相关工作人员。

在这次走访中,先后来到边城镇、路南镇、城东街道办事处、柳树镇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家中,并与受资助的大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对这些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他们,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因为家庭生活困难而影响学业,要振奋精神,敢于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虽然说资金有限,但情谊无价。这份慰问金愿做为你们的一份动力,使你们在大学的学业中能更加优秀,将来以实际行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知识改变命运,共同扬起理想的风帆,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前行。

这些受到资助的学生的家长,都以激动的心情表示:“有这样优秀的孩子,我们也感到自豪、骄傲。他们是我们的动力,也是我们的希望。一定不忘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正如一位学生所说:“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区慈善总会及各组织给予关心和资助。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家乡,要把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资助的这份爱心继续延续,做一个爱心的传递者,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