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善人善事
为刘靖林院士慈情善举点赞
[发布时间:2016-12-08 12:52:05 ][阅读次数:63274 次]

刘靖林先生从事书画艺术五十余年,是营口市慈善总会聘请的书画院院士,他也是营口市著名书法家陈怀的亲授弟子。

2011年以来,受营口市文联楹联学会、市诗词协会和营口市民政局下属的社区服务中心之邀多年执教、无偿讲授书法、美术技法课程。据不完全统计,近6年来,累计授课达500多节(每节为2小时),听课学员达200余人。并免费向学员提供自编的书法、绘画教材200多份,其中包括“兰亭序”三种,“永字八法”,“颜真卿习字帖”等。

刘靖林院士在授课时,把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为一条主线,贯穿在教学教法之中,在传授书写技法的同时,不忘对学员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授技法亲手指导,深受学员的认可和赞誉。

近几年来,刘靖林院士还积极参加市慈善总会、市楹联学会、市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对有的社区邀请讲学和笔会从不推辞,积极参加。累计义务书写楹联达2000余副。

我们为刘靖林老先生无偿执教的慈情善举点赞,祝他在充满阳光的慈善大道上越走越开心、越走越宽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