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市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3 14:29:41 ][阅读次数:17452 次]

市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

——为市养老院送去爱心物资

为丰富孤寡老人的文化生活,201711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慈善总会和志愿者们来到营口市养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并送去了包括5000斤大米、水果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市慈善总会义工联合营口市K5乐器行、营口市爱心艺术团,共同为市养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范儿、打开春天、我的中国梦”等节目,现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全体演出人员、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在舞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开心的一刻。而后市慈善总会的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进行了理疗和陪护。

今后市慈善总会还将继续发扬慈善精神,为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众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