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营口财富超市锦联店志愿者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14:13:46 ][阅读次数:18154 次]
     营口财富超市锦联店一直是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合作单位,为发展更多的志愿者,发挥志愿者更大的力量和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今天上午,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在锦联超市举行了“为营口市阳光爱心公益协会锦联志愿者爱心工作站授牌仪式”。

     营口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阳光爱心公益协会顾问郭庆嘉,营口市宝善斋公益书画院院长,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监事长孙春善,财富春天后勤部副总经理武萍,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吴俊杰,副会长李学忠,及志愿者们近100人按时来到会场。上午九时许,由营口市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吴俊杰会长宣布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吴俊杰会长宣读了营口市阳光爱心公益协会锦联志愿者爱心工作站正式成立;营口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阳光爱心公益协会顾问郭庆嘉等领导为锦联工作站颁发了牌匾,授旗,并向工作站的志愿者们赠送了志愿者们参与公益及慈善活动时统一着装的红马甲;工作站的站长董晶作出了努力建设好工作站并积极从事志愿服务的决心。

     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吴俊杰为本次工作站的成立寄予了很深的厚望,他说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益是现代社会最需要的重要力量,志愿者爱心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在公益的道路上协会又多了一个阵地,多了一群战友,多了一份力量。关于未来的工作,他讲了四点规划:一,打造品牌的力量。慈善公益事业,要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能力去解决自己最擅长的问题,树立自己的公益品牌与众不同,有自己的特色,对症下药解决身边需要这样子去协调解决的问题,不仅要,树立自己的志愿者品牌,还要帮助其他团队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建立自己的公益志愿者品牌;二,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政府掌控着,整个大家庭的发展和运转,细枝末节的工作就需要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解决这个大家庭中出现的一些小问题,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三,志愿者要在生活及工作岗位上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应该最需要做的;四,要给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做好登记存档工作,对志愿者的付出给予认可。

志愿者是社会需要的组成部分,慈善公益社会需要的重要力量,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一点,希望以锦联爱心工作站的成立为起点,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希望因为志愿者的力量,我们的社会更繁荣,国家更强盛,人民更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