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环保善业情怀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7-03 14:45:42 ][阅读次数:17684 次]
 

环保善业情怀精准扶贫

记鸿盛集团捐赠黄土岭镇和平村暨村企用工合作签约仪式

 

2017629日,营口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党工委、营口市慈善总会、营口高新区党工委、大石桥市组织部、大石桥市慈善总会、大石桥市黄土岭镇镇党委、镇政府、营口市电视台等单位汇聚在大石桥市黄土岭镇和平村,共同见证鸿盛集团捐赠黄土岭镇和平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暨村企用工合作签约仪式。

身为工业除尘领域革新者,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环保事业的道路上,践行节能减排循环发展已近二十余年。环保是善业,与此同时,鸿盛集团一直坚守在公益慈善事业,以奉献回馈社会,近年来累积捐赠超过200万元。

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辽宁省和营口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鸿盛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捐赠黄土岭镇和平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柒万元。

鸿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朋泽同志现任营口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的他认为企业践行慈善事业,是一项上为党分忧、下为民解愁,得民心、顺民意的事情,更是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表现。鸿盛集团一行代表将企业热衷慈善的精神理念传递到现场,受到各单位领导及群众的肯定与褒扬。活动后半程,由鸿盛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剑辉同志为代表,与和平村党支部书记沈钖丰同志签订村企用工合作协议,并与第一批入职代表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合作将和平村剩余劳动力引入鸿盛集团就业工作,达成“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实现精准扶贫,互利共赢。这次合作源于鸿盛集团过往一对一帮扶特困学生的爱心助学活动,是慈善理念的拓展与延伸,是打造企业发展、农民增收、区域经济发展的帮扶结对新模式,更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黄土岭镇和平村是鸿盛集团合作的试点,是集团党建工作的里程碑式的尝试。环保善业的情怀不会浅尝辄止,鸿盛集团秉持“自然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在做好环保事业及企业壮大发展的同时,将公益事业的回馈行动辐射到更大范围,释放出更大的社会能量,为创建一个更美好、更和谐的未来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