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09:07:41 ][阅读次数:17596 次]

     201797日,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发起“爱心李子”主题活动,帮助盖州市矿洞沟镇宋大姨家销售滞销的李子。

     宋大姨和老伴60多岁,并且多病缠身;二儿子十几岁被诊断出糖尿病,如今三十几岁,并发症严重至失明,等待三次手术的费用昂贵,家里近两万斤李子却滞销;宋大姨见到我们就哭诉眼前的难处…十多万的外债和即将赴北京治病所需的八万多元费用…全指这些李子。李子已经到了丰收的时候,在树上等不了几天,烂了就全泡汤了血本无归。

     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的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依托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帮助宋大姨家销售滞销的万余斤李子。在志愿者们大力帮助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下,经过短短5天时间,宋大姨家滞销的李子全部销售出去,为宋大姨一家赴京治疗手术费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称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志愿者袁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