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义工
双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09 10:45:57 ][阅读次数:65117 次]

双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双节慰问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的志愿者们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带着满腔热情和丰富的节日慰问品,分别看望慰问营口市光荣院、伊园养老院、大石桥儿童福利院、盖州福利院以及市区的低保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阳光分会的志愿者们都会送上节日祝福和丰富的节日慰问品:大米、白面、葡萄、李子、猪肉、月饼及生活日用品。

 

营口市光荣院是市内唯一的退伍军人光荣院,住在这里的革命老前辈年龄都已耄耋之年,这些革命老前辈们都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是他们戎马一生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老一代最可爱的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捶背按摩,陪着老人们拉家常话往昔,听老人们讲抗日等革命故事,为老人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和陪伴。

 

在伊园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大石桥福利院目前共有被父母遗弃的孤残儿童20余人,残疾儿童占绝大多数,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让他们提前享受中秋节的祝福。

 

在困难家庭,志愿者们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的困难,鼓励他调整心态、克服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暂时困难,通过勤劳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一份慰问品、一句贴心话,这些都凝聚着阳光分会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的一片心意、一份牵挂。每到一处,送上的是祝福,留下的都是感动与温暖。此次国庆、中秋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阳光分会志愿者们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