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营口市慈善总会乐德养老志愿者支队授旗仪式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3:32:11 ][阅读次数:19708 次]

     2017127日上午930分,营口市慈善总会乐德养老志愿者支队授旗仪式在营口市辽宁乐德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副会长陈文学、辽宁乐德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虎、人力行政部经理王冬雪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授旗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市慈善总会同意建立营口市慈善总会乐德养老志愿者支队的批复》,正式任命李天虎为支队长,常健、王冬雪、杨晓溪为副支队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向乐德养老志愿者支队授旗,李天虎总经理致词。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最后表示,中国现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营口市老龄人口比例已超过百分之十,志愿者服务拓展迫在眉睫。我们应合理利用养老服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以更具有活力的团队和更具有创新意识的服务体系将养老产业推上快速发展的轨道。

仪式后,在李总的陪同下,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多媒体展示厅、客服呼叫中心和机房。李总介绍了乐德养老的发展历程、家庭医生等上门诊疗服务项目、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及社区居家养老机构的业务开展等情况,市慈善总会对乐德养老高品质的服务理念、高标准的服务流程、高覆盖的服务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乐德养老将以综合性、前瞻性为出发点,以国家政策为指导方向,以惠及滨城各方群体为宗旨,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着眼于解决群众迫切关心的民生医疗问题,推进医养结合,将更多企业服务经验注入到营口志愿者服务中,拉动营口市志愿者服务发展,为爱心社会添动力,为和谐社会添福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