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义工
金牛山文化志愿者支队组织研讨、演唱、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10:56:46 ][阅读次数:63279 次]

20171226日,营口市慈善总会下属的金牛山文化志愿者支队,在毛泽东诞辰124周年到来之际,在营口市光荣院、营口市少数民族艺术馆,隆重召开“毛泽东诗词研讨演唱会”。

会上分别进行了表彰、研讨、诗词演唱和慈善捐赠等活动。支队长张绍华在研讨中作了《浅论毛泽东诗词中的红旗情结》的发言,副支队长黎衡代表支队向市民族乐团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润之诗论集成》。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同志和多方面负责同志有市政府原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姜广信,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德才,是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市文联原主席雁翎,市文化局原党委书记刘士俊,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昌兴,市文联副调研员董万军,市作家协会主席翟营文,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田守君、徐斌、李万代、戴明印,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马亚江,市民族乐团团长王可民。市毛泽东诗词研究会顾问:张玉赋、吴兆源,会长党学谦,副会长孙临清、沈而寂、李广涛、李益白、张润堂、宫发,秘书长刘桂兰,和盖州、大石桥、鲅鱼圈、老边、市直受邀会员代表,市民族乐团等演出团体的演职人员,共计140余人出席了活动,营口新闻网和营口之窗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