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市慈善总会与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大型公益援助计划
[发布时间:2018-04-03 08:34:11 ][阅读次数:24979 次]
 

 

大爱营口 光明永恒

市慈善总会与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大型公益援助计划

营口慈善网消息 2018328日上午,在锦州银行营口分行五楼会议室,启动了以“大爱营口光明永恒”为主题的光明行动大型公益援助计划。



上图:唐新会常务副会长发表讲话

下图:唐新会常务副会长向营口眼病医院颁发“公益爱心单位”牌匾

活动的主办单位是营口市慈善总会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单位是锦州银行营口分行和营口眼病医院。在启动仪式上,四个单位的代表和员工100多人出席活动。

上图:锦州银行营口分行行长刘海阁带领银行员工进行行动宣誓

下图:营口眼病医院董事长原雪梅为“光明行动”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在讲话中说:光明行动大型公益援助计划“是一件有益于患者、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大好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讲话全文另发)并向营口眼病医院颁发了“公益爱心单位”牌匾。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国鹏向锦州银行营口分行颁发了“公益爱心单位”牌匾。唐新会、张国鹏、锦州银行营口分行行长刘海阁、营口眼病医院董事长原雪梅,共同启动“光明行动”旋转球。锦州银行营口分行全体员工在刘海阁行长的带领下,进行了行动宣誓。原雪梅、刘海阁为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的10位形象大使颁发了《“光明行动“邀请聘书》。  (秦风)

上图:唐新会、张国鹏、刘海阁、原雪梅共同启动“光明行动”旋转球。

下图:参“光明行动”的活动领导同志与员工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