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10万元现金资助100名贫困家庭小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3:40 ][阅读次数:24749 次]
 

10万元现金资助100名贫困家庭小学生

市慈善总会、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联合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营口慈善网消息   2018516日上午,为纪念丹东银行营口分行三周年行庆,营口市慈善总会、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联合开展了一次慈善助学活动。丹东银行营口分行出资10万元,资助西市区和大石桥市100名困难家庭小学生每人1000元现金。

活动仪式在丹东银行营口分行五楼举行。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市民政局局长杜邦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行长于方鸣,市西市区和大石桥市的慈善总会负责人,部分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出席助学仪式。唐新会常务副会长在仪式上讲话强调“今年来,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医、扶贫、救灾等公益活动,弘扬慈善精神,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了慈善企业在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讲话全文另发)杜邦安局长向丹东银行营口分行颁发了捐助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表态。

今后,市慈善总会还将本着“诚信、公开、直接”的原则,与企业开展多种助学助困活动,让慈善惠及更多的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