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陈文学副会长在中意人寿营口中支义拍活动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8-10-23 10:06:50 ][阅读次数:24061 次]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借今天在这里举办义拍活动之际,受唐新会常务副会长所托,代表营口市慈善总会,对中意人寿营口中支公司成立四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营口中支公司穆总及全体员工事业兴旺,工作顺畅。

慈善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做好慈善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天的慈善义拍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参与慈善活动带了个好头,我们为此次活动点赞!

中意人寿营口中支公司开展慈善工作有着优良传统,成立四年来,几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慈善工作,他们头脑清楚,行动积极站在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责任的高度、导向的高度,始终如一,坚持不懈,一抓到底,主动自觉在推动慈善工作开展。几年来,慈善工作抓得得心应手、风生水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概括起来有几个特点值得借鉴、推广。

一、领导重视

营口中支公司几年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慈善工作的开展,把慈善工作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坚持把慈善工作列入党委工作的议事日程,研究工作研究慈善工作,布置工作时部署慈善工作,检查工作时检查慈善工作。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了慈善工作在企业中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也得到了社会认可。

二、组织健全

营口中支公司,为了把慈善工作开展得更好,十分注重慈善组织建设内部形成一整套慈善组织机构,做到领导班子有人抓,部门领导有人管,员工队伍有爱心团队(郭明义爱心团队)。在工作中坚持上级领导指导到位,中层部门方案设计到位,员工队伍参与到位,一条龙无死角的组织机构,有效保证慈善工作长期开展。

三、项目设计扎实

营口中支公司在慈善项目实施工作中坚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慈善救助,力所能及,募集资金灵活多样,从大事着眼,从小事做起,实实在在,可持续地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今天在这里举行慈善义拍活动,救助五名有困难的贫困学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事例。你们的做法,为今后我市开展慈善工作提供了很好样板,为你们点赞。

我们相信中意人寿,营口中支公司在穆总的领导下,慈善工作会不断深入,扎实推进,持续发展,为营口市精神文明建设、为营口市慈善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中意人寿营口中支公司事业迅猛发展,业绩更加辉煌!

祝“爱我中意”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