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向爱出发——美丽家园慈善志愿者支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4:27 ][阅读次数:24908 次]

2018年12月12日,在营口市第五届“美丽家园 与爱同行”的主题年会上,一支以爱为圆心辐射滨海之都的美丽家园慈善志愿者支队,经市慈善总会批准,正式成立。市慈善总会会长、市政府原副市长姜广信出席了年会,副会长陈文学宣读了市慈善总会的批复,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向支队长俞天华授予了营口市慈善总会美丽家园慈善志愿者支队队旗。

出席支队成立仪式的老领导有:

市政协原主席胡旺义、原常务副主席张其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文夫、梁永富,市政协原副主席孙德才、董柏川。

美丽家园慈善志愿者支队的领头人俞天华先生,是一位富有爱心和正能量的企业家,他的言行举止感染并吸引了营口市众多的私营企业主、中小微商户精英和各界知名人士,团队人数近500人。

在年会上,俞天华先生代表美丽家园为贫困家庭的优秀中小学生赠送2000元生活费用和生活必需品,并表示,这是美丽家园慈善支队成立后的第一批受资助的学生,支队将资助他们一直到完成学业。这次帮扶的优秀学子有:

张悦祺,盖州市优秀学生、青石岭小学六年一班学生、小学部大队长。该生父母收入低,爷爷身体不好,奶奶前年做过心脏手术,常年用药,姐姐刚上大学。

王文婷,盖州市青石岭中学七年一班学生、学生会副主席。该生父亲患白血病,姐姐今年考入高中。

刘万迎,大石桥市高中高二大奥班学生,父亲去世,母亲改嫁,现和有病的奶奶生活在一起。


      在年会现场,还有一位爱心妈妈关爱9岁小女孩的事迹,感动了大家。小女孩叫徐艺闻,是沟沿中心小学三年四班的学生,家境极度困难。从事儿童服装线上线下销售的青年女企业家刘莹收养了小艺闻,对小女孩视如己出,让小艺闻尝到了妈妈的温暖与关爱。 (王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