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营口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3:39:39 ][阅读次数:26932 次]

本网消息 营口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429日上午在市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副市长高洪涛,市慈善总会会长、原副市长姜广信,市委副秘书长刘连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市民政局局长杜邦安、副局长淡华营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兴邦主持会议。市慈善总会全体会员、全市各市(县)区慈善工作者及志愿者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管理机制、慈善社会影响力、慈善工作实力、社会保障作用、慈善机构人员素质等五个方面,对第二届理事会慈善工作取得的突破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是:以品牌慈善项目为主体,进一步做好载体、募捐、项目、服务和机制创新工作,不断做大慈善体量,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攻坚、维护稳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文学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营口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营口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营口市慈善总会章程》及其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94名,监事会成员5名。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8名,选举唐新会为常务副会长,于宝权、文起东、包丽敏、刘至寻、陈文学、罗峰、徐昌兴、原雪梅为副会长,马巍为秘书长。

高洪涛副市长宣读了授予市政府原副市长姜广信同志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职务,授予韩国贺、刘玉忠、苑忠宝、郑永纯、高静辉、周玉振、于贵森同为市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职务的决定;宣读了聘请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兴邦同志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吴绍维作了会议讲话。他希望市慈善总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树立营口慈善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健全慈善组织网络和工作制度,加强规范资金管理,切实管好用好慈善资金和物资,要加强社会监督,强化公开透明,形成自律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双重约束的运作模式,提高慈善组织公信力,努力把慈善总会办成展示文明、奉献爱心的窗口,办成行善积德、播撒爱心的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