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卫健系统调研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09:33:39 ][阅读次数:29189 次]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市卫健委慰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市民政局局长杜邦安、副局长淡华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陪同。市慈善总会为保障防疫工作,向市卫健委拨付20万元用于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

市卫健委王成城主任介绍,120日疫情打响后,市卫健委系统工作人员马上进入“备战”状态,24小时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不舍昼夜持续奋战;医护人员更是不顾个人安危,全力以赴奋斗在防控工作的一线中。市委副书记吴绍维深表感动,他动情地说,感谢广大医务者不畏困难、不惧风险、不怕牺牲,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严格管理,规范处置流程,一丝不苟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吴绍维强调,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有限的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和人员身上;要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注重培养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的同志,壮大医疗团队;目前的形式复杂严峻,市卫健系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市卫健委要尽最大努力,采取更科学周密措施遏制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卫健委负责同志表示,市委的关怀和慰问使我们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我们必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保持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市慈善总会捐赠咨询电话:2888797   288879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