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中天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3.6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09:58:10 ][阅读次数:29698 次]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2月4日上午,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53.6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顾问王兴邦、常务副会长唐新会、副会长陈文学,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洪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陈立志、综合管理部经理张佐朋等参加捐赠仪式。

    中天集团董事长于宝权先生是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一直都很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集团响应号召,动员集团员工自愿捐款3.6万元,集团又拿出50万元,共53.6万元捐赠给市慈善总会,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于洪波总裁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冲在第一线,我们作为企业希望贡献一份力量,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顾问王兴邦代表市慈善总会接受中天集团的捐赠,同时对于中天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常务副会长唐新会表示,中天集团不仅行动快,成效也很大,更重要的是这一善举也对全市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这次抗疫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