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市慈善总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0:14 ][阅读次数:37688 次]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到市慈善总会调研,了解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物资捐赠和拨付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民政局局长杜邦安、副局长淡华营陪同。

吴绍维对市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疫情面前我们慈善人站位高,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有要求,我们慈善人有行动,体现慈善组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市委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今天我也是代表市委来看望我们慈善总会人员,通过你们向全市的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慈善义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绍维对市慈善总会提出几点要求。他说,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要求部署,同时把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履行好我们慈善人的责任,履行好慈善组织的宗旨,慈是爱、善是好,把这种大爱大善做到极致,牢记初心使命,我们要让那些弱弱势群体,都能够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扶持;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发掘典型事例及时宣传,放大慈善总会和全社会慈爱精神的一种效果,让全社会弘扬这种正能量和精神,把这种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来。他还要求,慈善组织要把款物收支流程法制化,规范化,在公开透明,提高公信力上下功夫。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顾问王兴邦说,非常感吴绍维副书记来看望我们,对我们全体工作人员是鼓舞和鞭策。下一步也请市委和政府,以及广大爱心人士放心,我们要充分发挥我们慈善机构的作用,进一步去组织好我们会员,指导我们的会员单位,把抗击疫情工作做好。按照市委领导的意见,我们要统筹安排,把资金合理的安排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