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农佳嫂20吨粮食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7:17 ][阅读次数:35026 次]

2020年2月24日上午,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定向捐赠的20吨粮食发往武汉,带去了营口人民对武汉抗疫一线工作者和武汉人民的关心和慰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粮食包括10吨玉米糁和10吨玉米粉,将分别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位于盖州市青石岭镇商家台村,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带动全区500多户农民参与生产,其生产加工的非转基因玉米产品,曾荣获“辽宁礼物”、“营口礼物”等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杰一直关注抗疫一线的情况,企业19号复工以后,便把生产的第一批粮食捐赠给武汉抗疫一线的“战士”。

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杰告诉记者,近几年公司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自己和乡亲们就想用这种方式回馈社会,也希望让武汉人民感受到营口人民的关心,大家愿意做这次战疫情的后援保障力量。

今天上午,营口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马巍来到米业公司现场调研,高度赞扬了孟杰总经理的慈善公益举措。(文:秦风   摄影:马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