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老边区慈善总会走访慰问贫困慈母活动 慈母情怀,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5:44 ][阅读次数:42370 次]

“中国•营口 望儿山母爱文化节”期间,区慈善总会与区妇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慈母活动。

2020年5月25日,区慈善总会和区妇联对全区的27名贫困慈母进行了资助。给予教子有方、孩子品学兼忧、孝敬老人、邻里和谐、自身道德高尚的贫困慈母每人送去2000元的资助金。

区委、区政府领导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区委副书记唐厚民亲自参加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慈母。区慈善总会会长黄兴利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宋玉琴、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姜绍和、区委妇联主席张爱洁、区委妇联副主席江浩、各镇街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来到慈母程义兰家中。2014年,她本人患有脑瘤。丈夫打工,儿子就读河南科技学院.她既要照顾家,还要供孩子上学,生活十分艰辛。随后又来到了慈母宋晓华家,她的丈夫患有脑血栓、糖尿病,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孩子在实验中学读书,都是品学兼忧的学生。她本人打零工,她既要照顾丈夫,培养两个人孩子,还要挣钱养家,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子女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情况。并且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要放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会关心、关注你们,也会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们对生活要坚定信心不要放弃,增强生活的勇气。你们一定要坚强,不要放弃,孩子就是你们未来的希望。”同时亲手将2000元资助金交到她们的手中。慈母们激动的说:“感谢党和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感谢区慈善总会、感谢区妇联、感谢各级组织,感谢这些好心人,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孩子,使我们的生活过得原来越好,将来回报社会”。

(文:老边区慈善总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