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传播慈善文化 厚植慈善根基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2:11 ][阅读次数:56869 次]

 

营口市慈善总会群众文化志愿者支队举办戮力同心

 

战疫情惠民晚会 唐新会常务副会长观看演出

营口慈善网消息 6月21日傍晚,营口市镜湖公园湖心岛上,微风习习,乐声悠扬,营口市慈善总会群众文化志愿者支队在这里举办“大爱的奉献——戮力同心战疫情”惠民晚会。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唐新会三百余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市老龄委枫叶红分队、德胜社区艺术团分队、勤俭社区艺术团分队和民乐团京剧队等参加了演出活动。5支队伍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戏曲、器乐演奏等节目。晚会的组织者、群众文化志愿者支队队长王可民说:这次惠民演出,是为了传播慈善文化、厚植慈善根基。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斗爭中,无数白衣天使和志愿者冲锋在前,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成为时代的楷模。我们今晚的惠民演出,就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教导,表达我们的慈善之情和对奉献者的敬意。(夏实)



                                                            (照片来源:营口之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