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市慈善总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4:58 ][阅读次数:57419 次]

营口慈善网消息 近日,市民政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论的通知》(营民发[2020]57号),经营口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营口市慈善总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5A”为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

2020年初,市慈善总会参加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通过评估,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认为,营口市慈善总会经过自查及完善在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规定要求。这一评定结果,对于市慈善总会增强宗旨意识,提升社会公信力,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市慈善总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市行政审批局给市慈善总会下发了募捐资格证书。

5A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结果是对市慈善总会成立十八年来努力工作的肯定。今后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努力把总会建设成更规范、更健康的社会团体,为营口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