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各界爱心人士慰问大石桥市孤儿
[发布时间:2012-05-28 09:59:31 ][阅读次数:2363 次]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营口金辉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员工带着他们的孩子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大石桥市孤儿院,为那里的孤儿们送去了玩具、小食品、饮料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一同前往慰问的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无生法师,大石桥市消防大队的全体官兵和东风办事处公园社区也各自带去了价值千元的玩具、饮料、米、面、蛋等慰问品。
    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宿舍和活动室,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给孤儿发放了慰问品,同去的小朋友们为他们演唱了歌曲,大家还一起唱起了《感恩的心》。
    此次金辉公司送去的慰问品由市慈善总会金辉济困专项基金支出,该基金是金辉公司2011年五月建立,总规模为人民币50万元,分五年注入,每年注入10万元。主要救助居住在我市的特困群众及本公司特困职工在就医、子女就学和生活中发生自身难以解决的特殊困难。

大石桥市消防大队武警战士给孩子们发放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