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姜广信会长,会见书画艺术家何波先生
[发布时间:2012-06-10 17:48:10 ][阅读次数:4295 次]
     六月五日,市慈善总会会长姜广信与常务副会长唐新会会见了回归故里探亲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剑桥ABI国际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特聘专业画家,中国国际画院副院长、何波先生。
     何波先生(艺名 冰云) 出生于营口盖州市,毕业于哈尔滨文学院,他酷爱绘画,兼攻书法,先后赴英国、美国、日本等十余国家进行艺术交流,举办画展,他的名字被编入剑桥世界名人大辞典及国内多部书画名人辞典。这次回归故里,探望亲人,参加相关画展,表达对家乡的思念之心。
何波先生的山水画清韵迭出,笔法雄劲后拙。作品层次分明,疏密相间,画面既严谨又酣畅淋漓,气韵生动。他的作品或漠漠雪野天地无言,或雪域圣山心灵守护,或风起云涌夜海怒涛,或野溪湖山微雨轻风,或神骏腾龙天地生风,令人感受到山野的跫音,抽象的律动,心灵的呼唤,从而享受那一份清美,那一份壮观,那一份生机,那一份恬淡。他的书法艺术饱含绘画元素,笔情墨趣、抑扬顿挫、起承转合皆达随心所欲运笔自如的程度,观之令人赏心悦目,遐思神往---
     何波先生与姜广信会长畅谈了自己艰苦创业,探索艺术人生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热爱艺术,热爱家乡的情感和要为家乡做贡献的诉求;姜广信会长赞赏何波先生对艺术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和羊跪乳、鸦反哺的家乡情谊,鼓励他在艺术人生的道路上德艺双馨,走得更好、更远。

    

      姜广信会长代表市慈善总会向何波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何波先生为营口市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