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大石桥市市启动“五个一”慈善工程
[发布时间:2012-06-11 10:35:08 ][阅读次数:2248 次]
 
   
     6月9日上午,大石桥市召开中共大石桥市委慈善工作暨实施“五个一”慈善工程动员大会,王延东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赵文戈主持。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坚持以人为本,加速率先崛起”主题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大石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大石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东指出,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延东强调,为使我市慈善事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全社会的慈善意识;要多方筹措善款,为开展好慈善事业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慈善组织公信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明宣读了《创建和谐幸福镁都,实施“五个一”慈善工程方案》。提出要连续三年重点实“五个一”慈善工程,即:创新一个宣传载体,发展一批会员,建设一个网络工作队伍,创建一个募捐机制,实施一个重点救助项目工程。工程的基本任务是围绕创建和谐幸福镁都,发展慈善事业的总体规划目标,设计活动载体,着眼三年、立足当年、注重效果、稳步推进。
 
 
       会上,辽宁盼盼集团、市妇联、市国税局、钢都管理区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摄影:李桐 | 编辑:李桐 | 来源:大石桥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