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西市区召开慈善总会暨慈善募捐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13 09:31:03 ][阅读次数:2205 次]

      6月8日下午,西市区慈善总会筹备暨慈善募捐动员大会在西市区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西市区慈善总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广募慈善资金,为慈善总会的成立和我区慈善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驻区知名企业代表、部分机关部门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沿海产业基地、高新区和部分市直单位的同志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区长李秀斌主持,区慈善总会成立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大主任刘丽华同志代表筹备工作组通报了慈善总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天企业集团、中基纺织有限公司、清华街道办事处等企业、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西市区慈善总会筹备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张立权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事业,是一个国家和地区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发展慈善事业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发展慈善事业的整体合力。要加强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事业,重视和支持慈善事业。要坚持走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的慈善资金募集道路,广泛募集资金。对企业或个人参与慈善事业,要落实好国家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调动企业、个人参与捐赠的积极性。要依法合理地用好管好慈善基金,坚持阳光操作,强化监督制约,不断提升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同时,要发挥慈善基金的最大效益,把所有的善款都用社会弱势群体最需要的善事上去,打造我区慈善公益事业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