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福音
[发布时间:2012-06-28 11:16:49 ][阅读次数:2492 次]
                               —省慈善总会领导表示要让100%的先天性心脏患儿得到治疗
   6月27日,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孙延涛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庆嘉、副秘书长陈文学的陪同下,到盖州市调研我地区“蓓蕾行动”的施行情况。盖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福堂、秘书长李广忠及盖州市民政局局长姜盛起、书记温震堂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孙延涛副秘书长。
     在有盖州市榜士堡镇、杨运镇等基层部门、学校等十几名分管同志参加的调研会上,大家热烈发言、盛赞“蓓蕾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救命工程”,治好一个患病儿童,等于拯救一个家庭,幸福一家人。
      (自2009年实施蓓蕾行动至今,全地区已有89名先天心脏病患儿得到治疗,慈善总会投入善款达217万。) 
    在座谈会上,孙延涛副秘长要求大家取消顾虑,放手普查,不让一个十八周岁以下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失去治疗的最佳时机,治疗费用将由省慈善总会和患者“新农合”医疗报销后按比例予以解决,最大限度地满足患儿、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患儿治疗费用的需求、同时承诺要进一步简化救助支付手续,提高工作效率。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庆嘉、盖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福堂会长当即表示首先要加大宣传力度,在盖州市首先展开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普查工作,随至将在全地区普查,做到不拉掉一个患儿,确保100%普查到位,100%治疗到位,把好事做好,把“救命工程”“蓓蕾行动”进行到底,实践广大爱心企业家、爱心民众的心愿,让患儿及家庭得到真实的救助。
                                                                                                                     2012-6-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