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慈善联谊 共谋发展 (二)
[发布时间:2012-07-04 09:22:40 ][阅读次数:2199 次]
    五月二十五日,市慈善总会领导会同各市(县)区慈善总会会长,在大石桥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次地区慈善总会会长联席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大石桥市慈善总会的工作汇报视频,听取了大石桥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冠茹的工作经验介绍。
    各慈善总会会长充分肯定了大石桥市慈善工作业绩。姜广信会长赞扬大石桥市慈善总会成立晚,但工作力度大,后来者居上,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确定了慈善工作的“五个一”工程。募捐善款600多万,实施8个救助项目,投入救助善款 41万余元。他们的经验主要有三条:第一是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力度大,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慈善活动,打造“慈善美都”的形象,形成全民参与慈善的氛围;第二是大石桥慈善总会有一个以王冠茹会长为首的特别能战斗的慈善工作领导班子和工作队伍,他们个个有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第三是有一大批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企业家队伍,为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物资及资金的支持。
    姜广信会长号召全市的慈善工作者要向大石桥市慈善总会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不辜负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全力把我市慈善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