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志愿者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2-07-24 21:20:29 ][阅读次数:2469 次]
   
   2012 年7月20日上午,营口市慈善总会在营口市血站二楼会议厅举行为阳光爱心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
    市慈善总会会长姜广信、常务副会长郭庆嘉、副秘书长陈文学、刘志、常务理事高军及阳光志愿者代表30多人参加了仪式。
    会长姜广信为阳光志愿者工作站授牌,并为站长吴云锋同志颁发了营口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会员证书。
    常务副会长郭庆嘉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建立“阳光爱心志愿者工作站”,是对以吴云峰为首的120余名阳光爱心志愿者们常年坚持扶贫帮困的善行义举的充分肯定。2010年以来,阳光爱心志愿者组织了150余次社会公益救助活动,有3500人次参与活动,200多困难群众得到救助,他们的爱心行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许。郭庆嘉常务副会长希望“阳光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以后,在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发挥“慈善志愿者孵化器”的作用,带动广大志愿者走向社会,走近困难人群,扶贫帮困献,把爱心、把阳光送到被救助者的心里。他感慨地对志愿者们说:“当营口市再有几只、几十只像你们这样的志愿者队伍,营口市的慈善事业将会有一个更新、更快的发展”。
    吴云峰站长做了表态发言。
    刘志副秘书长主持仪式。
    会后,姜广信会长会见了来自辽阳的志愿者,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