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新闻
阳光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08-07 05:35:40 ][阅读次数:2253 次]
    

    灾情就是命令,8月3日下午,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爱心志愿者工作站按照市慈善总会“密切关注降雨情况”的要求组织志愿者严阵以待!
    8月4日上午,得知盖州市受灾,灾区部分群众已被安置在营口职业技术学校。阳光爱心志愿者工作站站长吴云峰等一行4人立即驱车赶往营口职业技术学校了解确实情况以后,他们一方面向总会领导汇报:一方面立即组织实施现场救助志愿服务。
    他们先后召集130余名志愿者,出车50余辆次,开展24小时志愿服务,全程提供安置点保洁和安置点秩序维持等相关志愿服务,同时募集各类急需物资折合人民币约(15000)元左右,送到受灾民众手上,暖在灾民的心头,有力地配合了政府安置部门的工作,充分展现了爱心志愿者的风采,深受受灾群众的好评。(|摄影:阳光工作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