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义工
阳光义工支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22 21:08:13 ][阅读次数:23945 次]
概          况:

  
营口市慈善总会阳光义工支队创建于2010年10月10日。团队性质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团队成员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阳光爱心公益以“传播慈善仁爱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思想;提高全民公益意识;促进社会安定和谐”为创建初衷;以“爱在行动;善在坚持”;为宗旨;以“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传递爱心让世界更加美丽”为理念;以“做实事,事事公开透明”为准则。阳光爱心公益将尽心尽力;始终如一,为“困境儿童援助”;“健康文化传播”;“环保文化传播”等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微力。
发展:
   
阳光义工支队以爱和善为平台,在营口市宣传部和市慈善总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坚持为促进社会和谐奉献着绵薄微力。
创建至今阳光义工支队成员已经由创建之初的几个人发展到三百余人,成员涵盖了社会的各各阶层。阳光义工支队共组织发起各类公益活动260余次,共组织了5800多人次,动用近800辆次的机动车,同时募集到善款善物达18万元,目前,阳光义工支队已经拥有能够精诚合作的“团队核心”并已经在短时期内完善了各项与团队发展相关的规章和制度。
业务:
   
困境儿童援助:为身处困境的孩子提供生活;学习;医疗;维权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健康文化传播:通过在人口密集处和走进社区开展常见病防治;老年病防治;中医养生;急救知识等方面的宣传。
环保文化传播:通过在人口密集处和走进社区开展个人环保;家庭环保;社会环保等与环保文化相关的宣传。
目标:
   
阳光义工支队“稳中进取;精益求精”!力争在营口市宣传部和市慈善总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关注下;在阳光爱心公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让爱和善无限传播;让爱和善如阳光般洒满世间的每个角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