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慈善项目
2017年蓓蕾慈善项目须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14:35:35 ][阅读次数:64225 次]

辽宁省慈善总会蓓蕾慈善救助项目

申报须知

1.受助对象为辽宁省内户籍贫困家庭0-18周岁(含18周岁)患有重大疾病的子女。

2.审批表由申请人法定监护人负责填报(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并保证所有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申请人申报资料须经户籍所在地县级慈善会审查后报市慈善总会,并由市慈善总会审核后将资料报省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不直接受理个人提交的救助申请。

4.申请资料的递交并不代表已经获准得到救助,如审核后不符合救助标准,申请资料予以退回。

5.通过省慈善总会审批确定的救助对象,省慈善总会将与受助人的监护人联系,以电话或面访的方式核对、确定受助人信息。

6.本项目为一次性救助,对当年已获得一次救助的不受理重复申请。

7.对申报资料中出现的虚假、伪造或隐瞒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不予救助。

8.获得救助的受助人有责任和义务为配合项目的宣传提供必要的文字、照片、影像等资料,并同意使用受助人照片、影像等资料。

9.本项目由辽宁省慈善总会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不向受助人收取任何申请费用。

我已阅读和了解了以上全部内容,并同意所有规定和要求。

                                                              受助人监护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蓓蕾项目申报表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