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营口慈善网!| 添加收藏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疫情期间接收款     ·营口有礼基金捐款公告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     ·营口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    
    市(县)区慈善动态
“圆梦助学工程”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14 22:15:40 ][阅读次数:23559 次]
区慈善总会举行2012年
圆梦助学工程”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3日,区慈善总会举行了“圆梦助学工程”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慈善总会会长刘丽华同志,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魏子诚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振跃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慈善助学金。
    在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王沛灵、刘秀向区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之情,并将以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报效社会。刘丽华会长在讲话中也勉励同学们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的精神财富,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早日成为国家、社会栋梁之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受慈善资助的学生有15名大学生、9名大专生、2名中专生、8名高中生,共资助金额8万元。受助对象为低保中因病、因残特殊困难家庭的学生。慈善助学不仅是对寒门学子经济上的资助,社会的关爱也是对他们精神世界的滋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慈善总会辽ICP备11000870号-1邮箱:ykcszh@163.com
版权所有:营口之窗网站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